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索裡亞諾梅開二度 國安2:1申花 施密特上任三連勝 

2017年07月23日22: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超-索裡亞諾梅開二度 國安2:1申花 施密特上任三連勝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李孟輝)7今晚19:35,中超聯賽第18輪迎來京滬大戰,上海申花主場迎戰北京國安。上半場索裡亞諾凌空抽射為國安首開記錄,但莫雷諾在2分鐘后抓住雷騰龍的冒頂為申花扳平比分,雙方半程戰成1-1﹔下半場剛開場,畢津浩禁區內手球送點,索裡亞諾一蹴而就完成梅開二度,他連續四輪比賽均有進球入賬,總共打進6球。最終,國安在客場2-1戰勝申花,施密特上任后取得三連勝。

開場哨響起后僅2分鐘,國安率先獲得射門機會,索裡亞諾在弧頂前接到張稀哲的腳后跟分球,直接起腳打門但被李帥側扑擋出。

第9分鐘,國安快速反擊制造絕佳機會。索裡亞諾和奧古斯托雙線出擊殺到申花禁區前沿,奧古斯托接到索裡亞諾分球單刀推射,李帥反應神速將球單掌擋出,緊接著索裡亞諾在弧頂附近的左腳補射又將球踢疵。

第30分鐘,國安率先取得進球。拉爾夫在右路地平球橫掃到點球點處,索裡亞諾搶在孫世林身前截下皮球轉身就是一腳凌空怒射,皮球極速竄入球門左下角。1-0,國安領先。

第32分鐘,申花扳平比。曹赟定在前場右側45度起球到門前,雷騰龍起跳漏頂,莫雷諾在小禁區內胸部停球從容左腳近距離爆射入網。1-1,雙方戰平。

第41分鐘,申花再度獲得進球機會。馬丁斯在前場得球趟過防守球員后獲得單刀機會,面對出擊的楊智選擇趟球過人后但把射門角度也趟沒了,隨后他的勉強起腳被破壞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47分鐘,國安獲得點球機會,巴頓在禁區前沿打門,球打在倒在地上畢津浩的支撐手上,裁判吹罰點球,索裡亞諾主罰推射右下角入網。2-1,國安再度領先。

第53分鐘,申花遠射險些破門,特維斯在前場左側離門28米處右腳兜球門右上角,可惜皮球稍稍高出彈到橫梁上檐飛出底線。

第60分鐘,申花通過連續配合再度獲得機會,莫雷諾在弧頂前分球送入禁區左側,特維斯得球直接掃射近角,楊智側扑把球沒收。

第74分鐘,國安錯失絕佳機會,宋博軒在禁區前沿內切橫拉過人后,在禁區線附近左腳推射,皮球擦著左側立柱偏出底線。

第77分鐘,申花再度錯失良機,馬丁斯在門前混戰中於小禁區右側小角度轉身打門,皮球再度打在了邊網上。

第85分鐘,國安在前場打出精妙配合,張稀哲挑傳入禁區,金泰延在小禁區前頭球回頂,張池明迎球凌空爆射但又被李帥擋出。

上海綠地申花(4-2-3-1):27-李帥、34-畢津浩、30-陶金、16-李運秋、39-叢震(U23)(55'7-毛劍卿)、37-孫世林、25-王林、28-曹赟定(63'5-王壽挺)、10-莫雷諾、32-特維斯、17-馬丁斯

替補:3-李建濱、5-王壽挺、7-毛劍卿、8-張璐、15-朱建榮、22-邱盛炯、29-徐駿敏(U23)

北京中赫國安(4-2-3-1):22-楊智、3-於洋、4-李磊、14-晉鵬翔、30-雷騰龍、5-拉爾夫、29-巴頓(U23)、11-宋博軒(88'26-呂鵬)、10-張稀哲、21-奧古斯托、9-索裡亞諾(71'7-張池明)

替補:1-侯森、7-張池明、15-朱朝慶(U23)、18-金泰延、26-呂鵬、28-姜濤、31-趙和靖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