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主場1:2不敵國安 運氣欠佳還少了個瓜林

甘慧 實習生 徐磊
2017年07月24日08:1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差一點運氣,差一個瓜林

與國安一戰,申花兩位射手運氣欠佳。 /晨報記者 顧力華

昨晚,中超聯賽第18輪,申花與國安在虹口足球場上演京滬大戰。上半場索裡亞諾凌空怒射為國安取得領先,不過莫雷諾快速扳平比分。下半場,國安獲得爭議點球,索裡亞諾一蹴而就。最終,申花主場1:2不敵國安。

本場比賽,瓜林繼續因傷缺陣,波耶特在首發陣容的安排上再出奇招,馬丁斯作為單前鋒出現在鋒線上,而特維斯並沒有出現在前腰位置,而是出現在左邊前衛的位置上。波耶特這樣的安排,讓特維斯在左路面對對方右后衛晉鵬翔時有著明顯的優勢,對手基本隻能通過犯規來阻止特維斯帶球向前,隻可惜特維斯缺少了點運氣,下半場一腳遠射擊中橫梁。

此外,馬丁斯在門前的運氣也是差了一些。開場第7分鐘,馬丁斯禁區內接隊友傳中,轉身一腳低射,被楊智倒地擋出。第41分鐘,申花反擊,馬丁斯高速奔襲,單刀殺入禁區過掉出擊的楊智,隨后小角度打門,但皮球被補防的國安球員碰出底線。

昨晚的比賽,裁判再一次成為爭議的焦點。下半場,畢津浩在本方禁區內一次被動手球,裁判判罰了點球。當時倒在禁區內的畢津浩右手撐地准備起身,巴頓一腳遠射直接打在了畢津浩的支撐手上。這個球,畢津浩沒有明顯的伸手阻擋對方射門的行為,那麼近的距離也沒法快速收手,一個很明顯的被動手球,裁判卻判罰了點球。也正是因為這個判罰,國安在比分上再次反超,並最終從虹口帶走三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