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16國民間球王齊聚東戴河 奉獻火熱五人制足球盛宴

2017年07月24日16: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4日電 這個夏日,坐標東戴河,來自荷蘭、英國、加納、澳大利亞等16個國家的五人制足球運動員將與東道主中國隊一道奉獻火熱的五人制足球盛宴。來自不同大洲、不同國家的民間球王們將齊聚於此,開啟首屆“民奧中國2017綏中東戴河國際五人制足球挑戰賽”。

本賽事由國際城市俱樂部體育聯合會發起,葫蘆島市綏中縣委,綏中縣政府和民奧中國組委會共同舉辦。國內國際、政府民間一同助力,確保了此次國際五人制足球賽的標准化、國際化、高端化。本次來華參賽的國外球隊一共有15支,分別是荷蘭、英國、贊比亞、加納、津巴布韋、南非、剛果、尼日利亞、捷克、澳大利亞、越南、冰島、塞內加爾、科特迪瓦、喀麥隆。這些來自四個不同大洲國家的運動員,在參賽之前都在本國經歷了城市足球賽的選拔與考驗,可以說是各自國家的“民間球王”和運動達人。

盡管強敵環伺,作為東道主的中國,自然也不是易與之輩。為了參加這次足球挑戰賽,東道主中國特別舉行了隊員的選拔和比賽,早在2016年10月1號,就有全國64支隊伍在東戴河進行角逐,最終廊坊隊獲得了比賽冠軍,成為了中國的“民間球王”。此次參賽隊以廊坊隊為班底,輔以今年涌現的民間足球新生力量,新老結合、強強聯手,爭取踢出中國風採,同四大洲聯軍一道為現場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足球盛宴。

比賽的開幕式將於7月29日09:18開始。開幕式之后,29日當天將完成三組小組賽的爭奪,決出半決賽的四張門票。7月30日上午將舉行兩場半決賽。30日下午,本次比賽冠亞季殿的最終結果也將水落石出,30日晚間在綏中劇場將見証首屆民奧中國五人制足球挑戰賽球王的誕生,而民奧中國也會陸續舉辦各種民間體育賽事,致力於實現老百姓的奧運夢,舉辦真正的民奧會。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