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龍之隊體育與浙江綠城足校簽訂足球青訓戰略合作協議

2017年07月24日16: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4日電 今天上午,龍之隊體育、龍之隊足球俱樂部與浙江綠城足球學校青訓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龍之隊球迷會總部舉行。龍之隊球迷會會長簡滿根、浙江綠城足球學校副校長吳劍輝共同參加了此次簽約儀式。

浙江綠城足球學校深耕青少年足球培訓十余年,學校足球青訓特色鮮明,成績突出,培養了張玉寧、程進、趙宇豪等一大批國內優秀足球人才。在國內青少年足球培訓領域,綠城足球學校已然成為行業領先者。在將來合作中,綠城足球學校將為龍之隊球迷會全國布點的學校和教練員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以及教學支持。

龍之隊球迷會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中國足球的健康發展。校園足球作為中國足球發展的重要一環,龍之隊球迷會有責任有義務搭建起校園足球與職業足球之間的橋梁。龍之隊球迷會將結合各會員單位在當地的校園足球資源,攜手浙江綠城足球學校,共同推動青少年足球運動的普及與校園足球的推廣,挖掘並培養優秀的青少年足球人才,促進足球產業的健康發展。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