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穆裡尼奧:德赫亞新賽季 將留守曼聯

2017年07月24日08:1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裡尼奧:德赫亞新賽季 將留守曼聯

  新華社華盛頓7月22日電 曼聯主帥穆裡尼奧22日在美國明確表態,盡管關於德赫亞有意轉會皇家馬德裡的傳聞很多,但新賽季這位西班牙籍門將會繼續留守曼聯。

  2015年時,德赫亞曾離加盟“銀河戰艦”僅一步之遙,此后有關他回到家鄉、效力皇馬的傳言就不絕於耳。

  曼聯即將在美國舉行的國際冠軍杯賽上對陣皇馬,穆裡尼奧在賽前對德赫亞的未來做出表態。他暗示,去年夏天曾有德赫亞轉會皇馬的談判,但是失敗了。他相信回歸西甲對這位球星的吸引力目前已經變小。

  穆裡尼奧說:“我保証德赫亞這個賽季不會走。我覺得他要想做出離開的決定非常艱難。如果一個球員有轉會的想法,我不會進行阻攔。但我認為德赫亞現在對皇馬的感覺不會很好,我看到他現在比之前任何時候更開心、專注和努力。他百分之百願意留守曼聯。”穆裡尼奧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