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18年U23亞洲杯決賽階段名單揭曉 中國隊自動進A組

2017年07月24日10: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4日電(歐興榮)據亞足聯官網,2018年U23亞洲杯預選賽小組賽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全部結束,參加決賽階段的16支球隊全部產生。中國隊作為東道主本已自動進入A組,但為鍛煉隊伍仍參加了本次預選賽並斬獲J組頭名,日本隊作為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也晉級決賽階段。

小組頭名晉級:阿曼(A組)、伊拉克(B組)、卡塔爾(C組)、烏茲別克斯坦(D組)、巴勒斯坦(E組)、澳大利亞(F組)、朝鮮(G組)、馬來西亞(H組)、韓國(I組)、中國(J組頭名和東道主)

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沙特、敘利亞、約旦、泰國、越南、日本

2018年U23亞洲杯決賽階段比賽將於2018年1月9日-27日在江蘇昆山、常熟、江陰和常州這四座城市舉行。上述16支球隊將通過抽簽分成A、B、C、D四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其中巴勒斯坦和馬來西亞均為首次參加U23亞洲杯決賽階段比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