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肯尼迪遭切爾西“遣返” 無腦言論給未來打問號

文晟
2017年07月26日08:1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肯尼迪遭切爾西“遣返”

盡管肯尼迪和切爾西俱樂部就“辱華”事件一再道歉,但此事仍沒有平息國人的憤怒,並處於持續發酵的狀態。在巨大的壓力下,切爾西俱樂部昨日終於宣布了對肯尼迪的處罰決定,巴西人將被提前遣返回英國,不再參與切爾西隊新賽季前的亞洲巡回賽。

對於21歲的肯尼迪而言,因“辱華”言論被提前驅逐,很可能斷送了他在切爾西的職業生涯。據英格蘭媒體的最新報道,肯尼迪除了被切爾西罰款之外,也將會被孔蒂排除在新賽季的計劃之中。上賽季肯尼迪被租借去了沃特福德,但隻踢了一場比賽就在一月份被送回,沃特福德俱樂部稱肯尼迪的態度有問題。這個賽季巴西人好不容易在季前賽中有了表現機會,卻因無腦的言論斷送了自己在孔蒂面前的表現機會。

在人才濟濟的切爾西隊,缺席了賽季前全隊磨合的機會,讓肯尼迪在切爾西的未來被打上了大大的問號。2015年,肯尼迪以630萬英鎊的轉會費從弗魯米嫩塞加盟切爾西,他一共代表藍獅出場22次,打進2球。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