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權健備戰延邊 莫德斯特或迎首秀

曾昭翔
2017年07月27日08:0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備戰延邊 莫德斯特或迎首秀(圖)

昨天,一場不期而至的大雨讓津門灼熱的酷暑瞬間消散,天津權健隊也在清涼模式中,開始了周末聯賽對陣延邊富德的備戰工作。上輪聯賽對陣建業的意外失分,至今仍讓權健將士耿耿於懷,而他們也期待著能將這種遺憾在周末與延邊隊的比賽中得到彌補。

昨天的訓練課,權健隊是全員參戰,之前隨國青赴柬埔寨打亞青賽預選賽的兩名U23小將劉奕鳴和張修維,也順利歸隊參加全隊合練,他們的歸來無疑讓卡納瓦羅的排兵布陣有了更大的選擇余地。不過上輪聯賽糜昊倫冤枉染紅本輪停賽,他的左后衛位置肯定需要有新人來彌補。從目前隊中人員配備來看,儲今朝和鄭達倫都可以打,而且夏窗新加盟球隊的邊后衛錢宇淼也是一個選擇。至於卡帥是否又會祭出奇招,人們也隻能拭目以待了,對此小將鄭達倫說得很直白,“一切都看卡帥如何安排,無論誰上場,都會做好心理准備的。”

當然,外界最為期待的還是本輪聯賽德甲銅靴莫德斯特是否能夠完成權健首秀。從延邊富德這個相對孱弱的對手來看,這的確應該是法國人建立自信,為自己的中超之旅開個好頭的最佳時機,而且從卡納瓦羅用人習慣來看,本場比賽他首發的可能性很大。但隨之產生的問題是,維特塞爾、權敬源和帕托三人中誰又將坐上看台。

有意思的是,也許是已清晰地感受到隊內濃烈的競爭氣氛,昨天出現在大家面前的莫德斯特表情一直都十分嚴肅,訓練中他與維特塞爾形影不離,經常交流心得。而在另一邊,帕托也是全情投入動力十足,原本陽光燦爛的大男孩反而向人傳遞出一種咄咄逼人的寒氣。當然對於莫德斯特的能力,隊裡深信不疑,鄭達倫說,“他的能力很強,屬於搶點型隊員,可能現在他的身體沒有達到最佳,但他禁區內的打門真的很有把握。”

不管怎樣,周末與延邊一戰,權健隊要想繼續保持高昂的前進勢頭,再不能有任何閃失。兩隊首回合交手,權健隊主場僅是一球小勝對手,如今深陷保級泥潭的延邊隊回到主場背水一戰,權健隊縱然紙面實力強於對手,但絕沒有輕敵的資本。(攝影 本報記者 崔躍勇)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