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亞洲杯狂勝菲律賓74分 中國女籃進軍世界杯

許蓓
2017年07月28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洲杯狂勝菲律賓74分 中國女籃進軍世界杯

正在印度進行的2017年女籃亞洲杯昨天進行了1/4決賽的較量,中國女籃以117比43狂勝菲律賓隊晉級半決賽,同時獲得2018年女籃世界杯的入場券。

中國籃協主席姚明現場觀看了比賽。這是女籃亞錦賽更名亞洲杯后的首屆賽事,獲得前4名的球隊可以拿到世界杯的參賽資格。中國女籃在上屆亞錦賽中不敵日本隊無緣冠軍,本屆亞洲杯是她們的復仇之戰。接下來的半決賽,中國女籃就將迎戰日本隊,不過這屆比賽日本隊的主將渡嘉敷來夢沒有參賽。

面對B組墊底的菲律賓隊,中國隊打得得心應手,前3節領先對手55分。末節,中國隊主帥許利民調整了陣容,但是球隊仍然贏到74分。李月汝得到17分和12個籃板球,黃思靜貢獻了15分、8個籃板球和5次助攻。中國女籃迄今保持全勝戰績,而且每場比賽均是大勝對手。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