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換帥后皆找到感覺 中原軍能否狙擊御林軍

李孟輝 歐興榮
2017年07月28日10: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河南建業VS北京國安

比賽時間:7月28日(周五)19:35

比賽看點:上周末,建業1-1逼平近來勢頭最盛的權健,新帥亞森上任后6輪比賽拿到3勝2平1負的戰績,不過本賽季的前10個主場,建業僅1勝7平2負,成為主場的平局大王。本輪面對來勢洶洶的國安,亞森如何帶領中原軍阻擊御林軍,成為一大看點。

北京國安換帥如換刀,施密特帶隊拿到了3連勝,已經逼近亞冠資格區,贏得各方一片贊譽聲。但施密特的高位逼搶戰術,將在本輪遭遇建業防守反擊的考驗。雖然伊爾馬茲繼續處在禁賽期,但施密特的愛將索裡亞諾狀態奇佳,將和建業的快馬巴索戈直接對話。

兩隊近10次交鋒,河南建業2勝2平6負不敵北京國安。兩隊最近的狀態都極為出色,目標保級的建業距離降級區6分,可以輕裝上陣。國安也希望豪取4連勝,而且恩師的“說明書”太過好用,索裡亞諾好像有點勢不可擋。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