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盆濱完成英國極限馬拉鬆賽

2017年07月31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倫敦7月29日電  (記者王子江)中國極限馬拉鬆選手陳盆濱29日順利完成了總長度約233公裡的極限馬拉鬆賽事——肯尼特和埃文運河賽,最后名列第十七。

  本次比賽於當地時間28日5時開始,出發點是英格蘭西部的布裡斯托,選手們沿著肯尼特和埃文運河行進,最后抵達倫敦帕丁頓車站。比賽限時46小時完成,沿途設有9個打卡點。陳盆濱最后以35小時50分鐘的成績抵達終點。獲得冠軍的是英國選手保羅·比奇,他的成績是25小時48分鐘。

  陳盆濱賽后告訴記者,這次比賽最艱苦的地方在於賽道非常復雜,組委會隻給參賽選手一張地圖,這導致他在3個賽段中迷路,每次都損失了近兩個小時。另外由於比賽不間斷進行,而英國最近天氣很不好,晚上天氣特別冷,作為遠道而來的參賽者,更增加了比賽的難度。

  現年39歲的陳盆濱耐力突出,2014年11月奪得南極100公裡極限馬拉鬆冠軍,成為中國首位成功完成七大洲極限馬拉鬆的選手。此后他還曾完成連續100天100個馬拉鬆等不同類型的極限挑戰。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31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