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穆裡奇、阿蘭均梅開二度 恆大7-2勝10人富力晉級

2017年08月01日22: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恆大外援穆裡奇慶祝進球
恆大外援穆裡奇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8月1日電(歐興榮) 今晚20:00,足協杯1/4決賽次回合迎來一場焦點戰,廣州恆大淘寶主場迎戰廣州富力。雙方聯袂奉獻了一場精彩的進球大戰,上半時雷納迪尼奧制造點球並操刀命中,隨后穆裡奇梅開二度,阿蘭博得點球也主罰命中,於漢超頭槌建功,陳志釗兩黃換一紅被罰下場,恆大4-1領先結束上半場,下半場郜林、張成林頭球破門,阿蘭挑射得手,扎哈維給富力扳回一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主場7-2戰勝富力,兩回合總比分9-6淘汰對手晉級足協杯四強。

比賽開始前下起了瓢潑大雨,場地非常濕滑,這對場上隊員的發揮造成很大的影響。

剛開場第2分鐘,肖智在前場的一次爭搶中崴了腳,不得不走到場邊接受治療。

第7分鐘,富力先拔頭籌!劉健禁區內鏟球絆倒雷納迪尼奧,被裁判吹罰點球。雷納迪尼奧隨后親自操刀一蹴而就。富力1-0反客為主!

第13分鐘,恆大扳平了比分!阿蘭在中場送出精准直塞,穆裡奇快速插上接球突入禁區,用速度甩開防守后一腳低射,球穿襠門將進網。恆大1-1富力!

第22分鐘,恆大將比分超出!阿蘭帶球從左側突入禁區,姜積弘滑鏟將其放倒,主裁馬寧判罰點球,隨后阿蘭操刀主罰命中。恆大2-1領先!

第36分鐘,恆大擴大了比分!於漢超在中前場送出直塞球,穆裡奇反越位成功接球前突形成單刀,推射輕鬆破門。恆大3-1領先!

第40、42分鐘,富力的陳志釗在防守廖力生時接連吃到兩張黃牌,兩黃換一紅被罰下。至此,富力場上變得全面被動。

上半場補時階段,恆大再進一球!阿蘭中路帶球分給左路的李學鵬,后者起球45度傳禁區,於漢超后點躍起頭球破門。恆大4-1!

下半場易邊再戰,富力用曾超將肖智換下。

第47分鐘,扎哈維在前場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62分鐘,姜至鵬左路低平球橫敲中路,扎哈維接應稍作調整,在禁區前沿抽射打門,球稍稍打高。

第68分鐘,恆大又破門了!馮瀟霆左路45度傳禁區,郜林力壓姜積弘頭槌破網。恆大5-1勢不可擋!

第71分鐘,富力追回一球!扎哈維在禁區線附近背身拿球,李學鵬防守時將其鏟倒,被判罰點球,扎哈維隨后主罰命中。富力追成2-5!

第75分鐘,恆大的進球風暴還在繼續!廖力生在中路主罰任意球吊傳禁區,張成林躍起甩頭攻門,球擊中地面反彈竄入網內。恆大6-2遙遙領先。

第83分鐘,恆大徹底將比賽殺死!郜林右路斜傳禁區,阿蘭插上得球挑射破門。恆大7-2!

下半場補時階段,張文釗左路帶球殺入禁區后倒三角回做,郜林迎球抽射擊中左門柱彈到后點阿蘭的腳下,阿蘭稍作調整門前抽射,球打中橫梁彈出,富力逃過一劫!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主場7-2擊敗富力。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淘寶:32-劉殿座、35-李學鵬、28-金英權、6-馮瀟霆、12-王上源、17-劉健(65'21-張成林)、4-徐新(U23)、7-阿蘭、2-廖力生、20-於漢超(58'29-郜林)、30-穆裡奇(70'15-張文釗)

廣州富力:25-韓鋒、11-姜至鵬、18-弋騰、36-黃政宇(U23)(71'17-張晨龍)、19-姜積弘、32-陳志釗、23-盧琳(83'13-葉楚貴(U23))、8-烏索、10-雷納迪尼奧、7-扎哈維、29-肖智(46'14-曾超)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