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對陣權健 上港陣容輪換依舊期待翻盤

俞炯
2017年08月03日08:4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陣容輪換,上港依舊期待翻盤

本賽季至今主場各項賽事13勝1平,場均進球超過3個,上海上港在昨天的足協杯1/4決賽次回合前的新聞發布會上表達了強烈欲望:回到主場翻盤晉級。

兩隊的第一回合比賽上港隊客場0:3輸球,今晚第二回合的比賽,主帥博阿斯還因為被足協處罰而無法在現場指揮。但是代替博阿斯出席賽前發布會的助理教練謝暉表示,兩回合的足協杯淘汰賽還沒有結束,“第一回合0:3的比分,整個教練團隊承擔所有的責任。杯賽兩回合是180分鐘的比賽,還沒有結束,還有90分鐘要踢。在主場我們會全力以赴,相信在比賽最后能夠成為勝利的一方,這是我們球隊每一次比賽的宗旨。”

不過由於周日還有一場主場和天津權健的中超比賽,對手又在積分榜上追近了排名第二的上港隊,因此謝暉也表示球隊在陣容上會做出一定的調整,“當然,我們可能會有一些輪換,這和首回合的比分,這和杯賽是沒關系的。一周雙賽的情況下,每個隊20多名球員的配置本身就是為了多線作戰,應付各種的戰術需要。”但是怎麼輪換,包括葡萄牙老將卡瓦略是否會出場,謝暉並沒有透露,他表示這是球隊的戰術機密,不方便在賽前就說出來。

本賽季面對上港隊,天津權健的巴西球星帕托已經打進三球,尤其是上一場比賽中梅開二度。對於如何限制住帕托,謝暉這樣說道:“我們每場比賽都不會針對個人去制定戰術。足球是集體項目,本身就是要按照整體防守的思路來布置戰術。”

和謝暉一起出席賽前新聞發布會的上港隊中衛賀慣也表示,球隊現在又回到了足協杯上,不管上一場比賽的比分如何,都要在這場比賽中踢出球隊想要的足球,取得球隊想要的結果。

作為總比分領先的一方,天津權健主教練卡納瓦羅特別提到了足協杯廣州恆大主場翻盤廣州富力的那場比賽,“足協杯廣州德比的結果給球隊,還有給我個人都上了很好的一課。雖然我們在主場取得了比較理想的結果,但是明天比賽結束之前,我們什麼都沒有完成。”

卡納瓦羅還表示不會靠死守來保住三球領先的優勢,“上港隊是一支實力非常強勁的球隊。面對上港這樣的球隊,在他們的主場選擇死守來試圖取得晉級,我覺得是完成不了任務的。我們會以正常的心態來應對這場比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