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內馬爾轉會幾成事實 巴薩官方:2.22億歐元違約金不能少

徐磊
2017年08月03日08:3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能走,但2.22億歐元違約金不能少

內馬爾可能在周三晚上或周四早上抵達巴黎 /新華社

針對內馬爾轉會事件,北京時間8月2日晚,巴薩官方發表了一項聲明,宣布內馬爾在父親和代理人的陪同下,告知巴薩俱樂部想要離開球隊的決定。內馬爾昨天上午抵達了巴薩甘伯體育城訓練基地,但並未參加球隊訓練。他和巴薩隊友、職員進行了告別,並告知他們自己即將離開俱樂部的消息。

在內馬爾轉會這件事上,巴薩表現得很強硬,如果想解約,其他俱樂部必須為內馬爾支付2.22億歐元的違約金。另一方面,關於續約獎金,直到內馬爾轉會事宜解決之前,巴薩都將會把續約時的獎金繼續放在公証處。最后,俱樂部還強調了,內馬爾目前依然是俱樂部的球員,但他得到許可,可以不參加球隊訓練課。

西班牙職業聯盟主席特瓦斯在周三接受採訪時堅決表示西甲不會接受巴黎的違約金,並且認為這將會違反財政公平。但據天空體育的消息,歐足聯方面表示西甲聯賽不能拒絕接受內馬爾的違約金,因為這是屬於兩家俱樂部之間的事。

7月30日,在皇馬和巴薩的國際冠軍杯比賽后,內馬爾被拍到進入皇馬更衣室,與白衣軍團的眾人告別,在更衣室裡面逗留15分鐘后,內馬爾才走出更衣室,還帶走了兩件皇馬球衣。

目前來看,內馬爾轉會的肥皂劇很快就會落下帷幕,據RMC 體育消息,內馬爾可能在周三晚上或周四早上抵達巴黎。本周末新賽季的法甲聯賽就將拉開戰幕,而內馬爾加盟巴黎的消息可能在首輪法甲比賽前正式公布。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