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權健今晚再戰上港 卡納瓦羅請大餐

方奕昕
2017年08月06日08:3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再戰上港 卡帥請大餐

  足協杯出局后,天津權健將所有精力放在了聯賽賽場。明天再戰上海上港,卡納瓦羅隻對球隊提了一個要求──重新找回自己。

  兩天前的那場足協杯,權健隊踢出了卡帥接手后最差的一場比賽,球隊攻防無序,很是令人陌生,0:4的比分也不是雙方之間正常的實力差距。正因為如此,時隔兩天再戰上港,卡納瓦羅向隊員們反復強調,希望場上所有隊員回歸到每球必爭的態度,絕不可畏懼對手,更不能被那場0:4嚇破了膽。

  然而,大比分失利后,球隊的士氣多少會受到影響。情商頗高的卡納瓦羅在今晚特別召集全隊,包括工作人員進行聚餐,地點是一家在上海很出名的意大利餐館。吃意式大餐,請客的自然是卡納瓦羅,賽前發布會上,卡帥還借此打趣道:“隊員們在天津聚餐,從來不叫上我,我覺得他們肯定是對我有意見了,所以在上海我請他們吃了一頓大餐。我也問過隊員,為什麼在天津不能帶上我呢?他們說,他們的聚會都是40歲以下的人參加,這給我一種感覺,感覺我很老了一樣,其實我也隻有43歲,為什麼不叫我?”

  卡帥這頓飯,用意不言自明,重新找回凝聚力,喚醒隊員們的斗志,不能讓上場失利成為球隊的滑鐵盧。晚飯后,意大利教練組還饒有興致地在外灘合影留念,隊伍的氛圍與到上海前別無二致。

  至於此戰莫德斯特能否上場的問題,同樣也是被外界所關注。對此,卡納瓦羅表示:“莫德斯特本人的求戰欲望非常強烈,但與延邊一戰也給我們敲響了警鐘,因為莫德斯特之前沒有進行系統的訓練,所以不能著急讓他上場。不過,他目前的身體狀況倒是可以進行比賽了,所以我還需要再看一看,看看晚上做夢的時候會出現什麼場面,明天我自有安排。”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