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逼平上海上港 卡納瓦羅間接“助攻”恆大 

2017年08月07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周中足協杯客場慘敗於上海上港,從而被逆轉出局的天津權健,昨晚在中超客場顯然吸取了教訓,0:0逼平上海上港。廣州恆大間接得到了“助攻”,積分榜領先優勢重新拉大到了一個勝場差。

上港在足協杯晉級后,將與恆大有個密集的直接交鋒賽程,國內外兩個杯賽要連續碰面4回,而在中超他們也原本僅僅落后恆大1分。不過卡納瓦羅的球隊在昨晚表現出了強硬的一面,周中慘丟4球的窘迫不再,作為升班馬,他們本賽季兩次聯賽對陣上港都打平了。

上港賽季主場不敗的紀錄,昨晚差點被帕托終結,可惜后者的一腳任意球勁射,打中了上港門將顏駿凌的胸部,主隊逃過一劫。

權健打得太准也進不了球,相比之下,本場主隊的射門毫無准頭,就更難破門了,艾哈邁多夫、胡爾克等多次打門都失之毫厘。似乎他們的進球運氣,全部都在周中的那場4:0中用完了。

本輪過后,權健比少賽一輪的魯能多一分,暫時擠進聯賽前三,上港則落后恆大3分。下一輪,恆大將客戰保級球隊遼寧﹔上港則客戰新貴河北,恆大有機會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