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第29屆世界大學生夏運會中國大學生體育代表團成立

2017年08月07日13: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楊磊 實習生劉詩文) 8月7日上午,第29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中國代表團成立暨動員大會在北京體育大學召開。中國大學生體育代表團團長、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專職副主席兼秘書長薛彥青,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副司長方軍及有關部門領導、贊助商代表,以及在北京體育大學集訓的運動隊參加了成立大會。

第29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將於2017年8月19日至30日在台北市舉行,共設田徑、游泳、藝術體操、擊劍等21個正式項目以及台球1個演示項目,預計將有1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0多名運動員及教練員等參賽。本屆大夏會,中國大學生體育代表團總人數為193人。其中,運動員113人(男子52人,女子61人),來自全國39所高校。他們將參加田徑、游泳、藝術體操、擊劍、乒乓球、輪滑、武術、跆拳道、舉重等9個大項的比賽。

薛彥青在會上作了動員講話。他表示,本次代表團沒有金牌目標和成績指標,運動員要在努力爭取好成績的同時,增進與各國各地區選手的了解和友誼。

作為本屆大夏會中國代表團的首席贊助商,喬丹體育繼續為代表團提供裝備,為中國大學生體育健兒給予大力支持。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