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新援可圈可點 溫格停止引援?

白雲
2017年08月08日08:2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援可圈可點,溫格停止引援?

北京時間前天深夜,英格蘭社區盾杯賽事在阿森納與切爾西之間展開較量。在這場為英超賽季預熱的傳統賽事中,兩隊90分鐘內1:1戰平,阿森納憑借點球大戰奪冠。

上賽季兩隊在足總杯決賽中打得火花四濺,但在社區盾卻表現得四平八穩。兩隊延續上賽季表現理想的三后衛體系,在各有數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兩隊主帥的戰術部署都相當成功,均達到了鍛煉新援、調試陣容和發現漏洞的目的。

上賽季足總杯決賽的勝利讓阿森納再次陷入了“最已陣”的幻覺中,在英超列強大肆招兵買馬的情況下,槍手在本季夏窗僅僅得到了拉卡澤特和科拉希納茨兩名強援。距離轉會窗口關閉尚有三周,溫格需要利用這段時間檢閱陣容,在引援還是內部挖潛之間做出抉擇。

本場比賽,阿森納免費引進的波黑后衛科拉希納茨在終場結束前8分鐘扳平比分,給了球隊一次點球大戰的機會。最終極其善於在杯賽中發威的槍手,在點球大戰中5:2取勝,第15次奪得社區盾,也是最近4年來的第三次捧“盾”。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