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點殺”切爾西阿森納捧社區盾杯

2017年08月08日08:3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點殺”切爾西阿森納捧社區盾杯

新華社倫敦8月6日電 2017英格蘭社區盾杯足球賽6日在溫布利球場舉行,上賽季足總杯冠軍阿森納通過採用新規則的點球大戰擊敗上賽季英超冠軍切爾西,捧起社區盾杯。

在這場倫敦德比中,兩隊90分鐘1:1戰平。此次點球大戰實行的是ABBA的罰球順序,這是英格蘭足壇首次採用點球新規。AB-BA的方式,是指先踢點球的A隊先罰1球,然后由后踢的B隊連罰2球,接著A隊再連罰2球。

點球大戰中,切爾西為先罰的A隊,卡希爾第一個主罰,將球打進。隨后阿森納兩連罰,沃爾科特和蒙雷亞爾均命中,阿森納2:1領先。“藍軍”隨后派出的門將庫爾圖瓦和莫拉塔連續出現失誤,阿森納方面,張伯倫和吉魯則連續罰中,最終點球大戰比分為4:1。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