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網隊想在中國找“接盤俠” 望能賣出20億美元高價

馮愛軍 實習生 張曉敏
2017年08月08日08: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網隊想在中國找“接盤俠”

繼NBA火箭隊老板亞歷山大有意出售球隊之后,最近又傳出消息,網隊老板普羅霍洛夫也有意出售球隊,並希望球隊能夠賣出20億美元的高價。

據稍早前的報道,普羅霍洛夫有意至少出售球隊一部分股份,並希望網隊的估值達到20億美元。據稱有不少買家對此感興趣,但網隊更傾向於找中國買家接盤。現在這位俄羅斯富豪熱衷於出售更多的股份。此前有外國媒體報道,火箭隊的估價在16.5億美元,眼下的網隊隊無論在實力還是名氣上都無法與火箭相比,所以網隊是否能賣20億還有待觀察。

網隊隊近年來戰績不佳,但上賽季他們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簽下了林書豪,所以這支球隊也受到了中國球迷額外的關注。如果有中國買家出手,再加上林書豪的華裔身份,這些對於網隊在中國的商業開發都是利好因素。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