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田徑世錦賽

田徑世錦賽中國獲首枚獎牌 鏈球王崢摘銀張文秀第四

2017年08月08日08: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王超 實習生李惠) 北京時間8月8日凌晨,2017年田徑世錦賽在倫敦繼續進行,在女子鏈球決賽中,中國選手王崢以75米98的成績獲得亞軍,為中國隊贏得了本屆倫敦世錦賽的首枚獎牌,也是其個人在世界大賽中拿到的第一枚獎牌。世界記錄保持者沃達爾奇克和另外一名波蘭選手瑪麗娜分別獲得金牌和銅牌。王崢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感謝國家隊領導和團隊的幫助,日后自己會更加努力,相信未來還能更好的。

在這次比賽中,31歲的中國選手張文秀以74米53位列第四名。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很自豪能夠參加9屆世錦賽,很高興能和世界高手同台競技,不論結果如何盡全力就好。相信中國女子鏈球的未來會更好,對接下來的全運會也會全力以赴。”

在男子三級跳遠預賽中,裡約奧運會季軍得主董斌因傷退賽,中國選手吳瑞庭發揮不錯,以16米66的成績排名第11,成功晉級決賽,另一名中國選手方耀慶以16米17排名第26被淘汰。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