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武術

“功夫·賽法斗”啟動 將在全球舉辦300余場比賽

2017年08月09日11: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功夫·賽法斗”啟動 將在全球舉辦300余場比賽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記者陳晨曦)將中國和法國搏擊運動完美融合的新賽事“功夫·賽法斗”,今年將在全國近20個省區市以及國外10多個國家和地區陸續上演,預計舉辦的賽事將多達300余場。

北京體育大學、中國賽法斗聯合會、北京博克森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日在北京聯合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了這一消息。

國際賽法斗聯合會執委、中國賽法斗聯合會主席劉小紅在發布會上宣布,博克森公司將在全球范圍內組織、運營和推廣“功夫·賽法斗”。其中,法國站的比賽將於11月4日在巴黎進行,隨后還將安排中國站的比賽。中國功夫和法國賽法斗兩個歷史久遠的搏擊運動項目的融合開展,將譜寫中法體育交流新篇章。

賽法斗是一項源自法國的、適宜全民健身的搏擊項目,“功夫·賽法斗”會在充分保留其傳統精髓的基礎上融合中國功夫元素,同時聯合中法業內專家,對賽法斗進行更全面、更有針對性的設計,讓賽法斗能夠更好地融入中國市場。

出席發布會的國際賽法斗聯合會主席朱莉認為,賽法斗在歐洲一直都很流行。這項運動在中國的逐漸普及,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喜歡並參與到這項運動當中。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