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收購貝爾?沒門!

馮愛軍
2017年08月10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收購貝爾?沒門!

歐洲超級杯昨天落下帷幕,憑借卡塞米羅和伊斯科的進球,皇馬以2:1擊敗曼聯奪冠。上賽季最后一項重要賽事,皇家馬德裡打破了27年沒有球隊衛冕歐冠冠軍的魔咒。今年夏天,齊達內的球隊又改寫了歐洲超級杯,同樣長達27年無隊衛冕的歷史。

本場比賽,C羅直到比賽進行到83分鐘才出戰,即便這樣,比賽大部分時間仍然由皇馬掌握主動權。盡管曼聯新援盧卡庫在比賽中,為球隊打入正式比賽的第一球,但依然沒能改寫1:2落敗的命運。

穆裡尼奧第3次在歐洲超級杯中失利。這也是他第5次帶隊對陣皇馬了,遺憾的是依然難求一勝。

相比之下,齊達內是春風得意。他執教皇馬一隊不到兩年的時間,已經率隊拿到了6個重要獎杯(2個歐冠獎杯、2個歐洲超級杯獎杯、1個西甲冠軍獎杯和1個世俱杯獎杯),他也成為了皇馬歷史上贏得獎杯數第四多的教練。

不得不提的是,皇馬不僅贏得了歐洲超級杯,還徹底打消了曼聯收購貝爾的念頭。此役,齊達內讓貝爾首發,后者在比賽中貢獻了一次助攻和命中了一次橫梁。賽后在談及曼聯引進威爾士球星的問題時,穆裡尼奧無奈地表示:“我認為很明顯,皇馬証明了他們依然需要貝爾,教練需要他,他也想要留下。所以對我而言,這場游戲已經結束了,在沒開始前就已經結束了。現在每個人都知道他想要留下。”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