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國際足球者大會與金博投資控股集團簽約

2017年08月13日09: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記者李長雲)8月10日,“金博投資控股集團贊助國際足球者大會簽約儀式”暨“國際足球者大會組委會授權大勝環宇(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作為國際足球者大會執行方簽約儀式”在國家體育場隆重啟幕。

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健康體育發展中心副主任李衛平、北京大學中國體育產業研究中心主任何文義、原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青少部部長文小偉、“愛在中國”青少年足球基金會秘書長陳瑋先生、金博投資控股集團董事長王金來 、大勝環宇(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徐京玲、北京燕京書畫院常務副理事長、常務副院子楊德金等領導參與了本次活動,並與現場50多位貴賓共同見証了這兩個簽約儀式,標志著國際足球者大會項目正式啟動。

國際足球者大會組委會由中國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領導辦公室授權,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健康體育發展中心、國家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等有關單位負責人組成,是國際足球者大會的組織領導機構。

國際足球者大會將突出國際性、開放性和廣泛參與性,以政府為主導,以學校為主體,整合社會多種資源參與,將展覽展示、高峰論壇、產業對接、文化互動等多種形式相融合,以展覽促普及、以論壇促提升、以產業對接促合作、以文化互動促交流,以國際化、專業化服務為宗旨,計劃在五到八年內,發展成為規模化、權威性、國際性的足球從業者、愛好者、球迷的盛會,推動中國足球教育和足球運動的大力發展。

經國際足球者大會組委會授權,由大勝環宇(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作為國際足球者大會執行方。

金博投資控股集團此次贊助國際足球者大會,不僅是對國際足球者大會認可,更是對國際足球者大會推動國際青少年足球活動的支持。

在簽約儀式上,國際足球者大會組委會分別與金博投資控股集團、大勝環宇(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領導在合作協議書上簽字並頒發証書。

國際足球者大會組委會主任李衛平在講話中指出,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重視青少年足球運動由來已久。這次合作,意味著金博投資控股集團將正式攜手國際足球者大會, 推動國際足球者大會順利開展,促進了青少年開展足球運動、身心健康和全面發展。

金博投資控股集團董事長王金來表示,本次簽約意義非凡,體現了金博投資控股集團對自身品牌建設的注重、對體育營銷模式的認可,同時,國際足球者大會傳播的運動、健康、快樂、陽光、團隊精神和國際化等理念,與金博投資控股集團的經營理念高度契合。

大勝環宇(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徐京玲表態,國際足球者大會是一次盛會,也是巨大的考驗,公司同仁一定全力以赴,有信心、有能力圓滿辦好這次盛會,力爭交出滿分答卷。

北京燕京書畫院常務副院長楊德金先生應邀即席揮毫創作了幾幅書法作品,為儀式順利舉行添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