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田徑世錦賽

田徑世錦賽中國再添一金:楊家玉勇奪女子20公裡競走金牌

2017年08月13日21: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楊家玉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8月13日晚,2017倫敦田徑世錦賽最后一個比賽日的比拼繼續進行。今天,中國代表團繼女子50公裡競走項目收獲一銀一銅后,再傳捷報:在剛剛結束的女子20公裡競走比賽中,21歲的中國新秀楊家玉以1小時26分18秒,創造個人最好成績的同時,奪得該項目的金牌。

楊家玉在比賽中表現出色,比賽過程中一直處於領先位置,在最后的直道沖刺中更是一鼓作氣,率先沖過終點,勇奪冠軍。楊家玉也繼鞏立姣女子鉛球奪冠后,為中國隊贏得本屆世錦賽第二塊金牌。

除楊家玉外,中國隊在本屆世錦賽女子20公裡競走項目中還派出了呂秀芝和王娜,共三名選手出戰。名將呂秀芝受犯規困擾,在即將沖刺時領到個人第三張紅牌而被罰下,遺憾退賽。另一位中國選手王娜則以1小時29分26秒位列第八名。墨西哥的岡薩雷斯以1小時26分19秒獲得亞軍,意大利選手帕爾米薩諾以1小時26分36秒獲得季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