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瓜林赴美治療 間歇期前無法出戰

甘慧
2017年08月14日08:29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瓜林赴美治療 間歇期前無法出戰

在申花接連遭遇大比分失利的時候,大家更為想念瓜林,希望瓜林能夠盡快傷愈復出。不過,此前一直在上海治療康復的瓜林目前已經飛赴美國進行治療,他也將因傷無緣間歇期前的比賽,包括15日與申鑫的比賽以及19日主場與恆大的聯賽。

瓜林是在申花客場與恆大的比賽中受傷的,當時被診斷為后跟跟骨脂肪墊挫傷。與上港的比賽,瓜林帶傷堅持,隨后又進入到了傷停名單。一個月前客場與江蘇蘇寧的比賽中,瓜林舊傷復發,直到現在都還沒能上場。

應該說,后跟跟骨脂肪墊挫傷這種傷並不算大傷,但是由於受傷部位比較特殊,且瓜林本身的體重相對較重,所以康復進程顯得非常緩慢。前些天,申花和瓜林也專門聯系了美國的相關專家。美國專家在看了瓜林的片子后,認為還需要大概十天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康復。

鑒於此前的傷傷停停,所以這次無論是球隊還是瓜林都更為慎重,大家一致認為還是等傷完全好了才復出。這種情況下,俱樂部決定送瓜林到美國進行進一步的檢查,並在那裡進行更好的康復。

目前,瓜林已經前往美國。大約十天左右的康復期后,瓜林將返回上海。根據賽程安排,在結束8月19日與恆大的比賽后,中超將再一次因國家隊世預賽而進入3周的間歇期。盡管恰逢間歇期,不過此次瓜林前往美國並不會逗留太久,等到康復差不多了,他就會返回上海,在上海進行訓練備戰,為間歇期后的聯賽以及足協杯進行准備。

除了瓜林,特維斯和馬丁斯都有不同程度的傷病。在與長春亞泰的比賽后,特維斯的肌肉又出現了不適,日前還專門前往醫院進行了核磁共振檢查。至於馬丁斯,在與貴州智誠一戰中,他與對方隊員拼搶時,被對方防守隊員踩到了腳背。特維斯和馬丁斯都缺席了與山東魯能的中超聯賽,兩人甚至連濟南都沒有去。

多名外援有傷給球隊備戰15日與申鑫的足協杯半決賽首回合比賽帶來了一定的困難。不過申花必須迎難而上,在聯賽成績不佳的情況下,足協杯已經成為了申花實現亞冠目標的唯一希望。12日晚結束與魯能的比賽后,球隊直接從球場前往機場,包機返回上海。之所以這麼安排,就是想讓球隊早點回到上海,為調整備戰贏得多一點時間。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