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恆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奧轉會巴薩

2017年08月15日08: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楊磊) 8月14日晚,廣州恆大在其官網正式宣布,球隊中場、巴西國腳保利尼奧正式轉會巴塞羅那俱樂部。據悉巴薩在多次向恆大報價遭拒之后,直接激活了保利尼奧的違約金條款,具體費用為4000萬歐元。

2017 年 8 月14日,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球員保利尼奧正式轉會西班牙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巴塞羅那俱樂部在此前多次不斷提高報價均遭到第一時間回絕的情況下,最終選擇行使球員合同中的違約金條款。

讓我們感謝保利尼奧!感謝他為廣大球迷帶來的精彩比賽以及為中國足球所做的貢獻!

讓我們祝福保利尼奧!祝福他在世界頂級足球俱樂部繼續有出色發揮!一切順利!

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四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