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被禁賽5場 將缺席超級杯及西甲前四輪

2017年08月15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C羅在比賽中被出示紅牌
C羅在比賽中被出示紅牌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14日晚,西班牙足協裁判委員會宣布,對C羅禁賽5場。其中紅牌停賽一場,推搡裁判,停賽追加4場。

根據裁判委員會的裁決,C羅由於比賽中脫衣慶祝,以及假摔被兩黃變一紅,將被禁賽一場,同時俱樂部和球員將分別被處罰350和800歐元。

而另一方面,由於在吹罰紅牌之后,C羅對裁判“輕微推搡表示不滿”,將被追加禁賽4場,這4場比賽將算入聯賽。同時處罰俱樂部和球員各1400和3005歐元。

裁判委員會在裁決書中解釋道:“根據西班牙足協紀律條例第96條,如果在比賽中對裁判進行推搡等動作,非惡意且並不具有暴力性質”據此對C羅提出4場比賽的禁賽。

根據西班牙足協2015年的改革,西超杯的停賽將直接計入聯賽,這樣C羅將不僅缺席次回合主場的西超杯比賽,還將缺席西甲前四輪比賽。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