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申花一球小勝 晉級路上仍需謹慎

甘慧
2017年08月16日08:46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球小勝 晉級路上仍需謹慎

在前鋒打不開局面的情況下,金基熙挺身而出。 /晨報記者 顧力華

當馬丁斯多次錯失良機,懊惱地用頭撞門柱的時候,金基熙幫助球隊叩開了對手的球門。在昨晚與申鑫的足協杯半決賽首回合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申花1:0戰勝對手。

特維斯回國治療

秦升首發登場

比賽前一天的晚上,特維斯成了大家議論的焦點。有球迷拍到了特維斯在機場的照片,他帶著家人離開上海。第二天申花將迎來與申鑫的足協杯半決賽首回合的比賽,這個關鍵時候特維斯竟然離開了上海,沒有跟球隊在一起,這引發了大家的質疑。

據綠地申花俱樂部介紹,特維斯在與長春亞泰的比賽后出現了肌肉不適的情況,前兩天去醫院進行了核磁共振的檢查,檢查結果確認了特維斯將無法參加15日與申鑫的足協杯以及隨后與恆大的中超聯賽。鑒於這種情況,俱樂部與醫務組以及特維斯本人商量后決定,讓特維斯先回國進行康復治療。按照計劃,特維斯將在那裡治療到28號,然后啟程返滬,計劃30號左右回到上海。

由於特維斯和瓜林分別前往阿根廷和美國進行康復治療,所以本場比賽的3名外援是莫雷諾、馬丁斯和金基熙。首發陣容中最大的一個變化是聯賽中被禁賽半年的秦升首發登場,與孫世林搭檔組成雙后腰。盡管是久疏戰陣,且在前段時間訓練中受傷,不過秦升的狀態保持得不錯,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瓜林缺陣對於申花中場所帶來的影響。第66分鐘,申鑫右路打出快速反擊,比羅比羅過掉防守隊員后射門被李帥扑住。秦升在這次防守后摘掉護腿板,表示自己無法堅持,王壽挺替補上場。

金基熙一錘定音

申花佔據先機

聯賽中表現不佳的申花急於在足協杯的比賽中証明自己。面對申鑫這支中甲球隊,申花擺出了一副強攻的態勢。上半時,雖然球隊佔據著場上主動,不過由於過於急躁,戰術相對比較簡單。

中場休息后,申花進行了一些調整,不再是簡單直接的長傳進攻,這一變化起到了不錯的效果,機會越來越多。只是可惜的是,馬丁斯的狀態並不太好,運氣也欠佳,多次單刀機會都沒有抓住。

在前鋒打不開局面的情況下,金基熙又一次站了出來。繼與長春亞泰一戰最后時刻幫助球隊扳平比分,本場比賽金基熙再次進球。第53分鐘,申花在申鑫禁區周圍連續配合,曹赟定右側送球,毛劍卿快速下底傳中,無人看守的金基熙中路左腳推射得分,1:0。最終,憑借這個進球,申花在首回合的比賽中一球小勝申鑫。

根據安排,雙方第二回合的比賽將於9月在申鑫的主場進行。由於申花在主場只是1:0小勝,所以要想晉級足協杯的決賽仍需努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