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甲首秀后談論老東家 內馬爾:我現在活得更好

趙蔚林
2017年08月16日08:31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馬爾:我現在活得更好

  日前,在2017-2018賽季法甲聯賽第2輪中,巴黎聖日耳曼客場3︰0輕取甘岡獲得兩連勝。巴西球星內馬爾終於完成了他自己的大巴黎首秀,比賽中他傳射建功,表現異常搶眼。

  在獲得國際轉會証明后,內馬爾本場首發出戰,迎來加盟大巴黎后的首秀,他和卡瓦尼、迪馬利亞組成新三叉戟。第52分鐘,內馬爾中路送出的直傳球最終導致了對方禁區混亂並產生烏龍球,大巴黎1︰0領先甘岡。第62分鐘,內馬爾助攻卡瓦尼得分,大巴黎2︰0擴大了領先優勢。第82分鐘,卡瓦尼投桃報李助攻內馬爾捅射命中,首秀即告破門,巴黎聖日耳曼將比分改寫為3︰0。

  在賽后接受採訪時,內馬爾表示,“我現在很平靜,”內馬爾說,“有人說,離開巴塞羅那就等於去死,但情況正好相反,我現在比以往活得都更好。我能踢球就很快樂,足球還是足球,只是換了個國家、城市和球隊而已。最重要的事情是贏得比賽勝利,球隊表現很好,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談到巴黎聖日耳曼的新隊友們,內馬爾說:“我知道卡瓦尼是一個優秀的球員,現在我們一起踢球,我會努力理解他的踢球方式。第一場我們配合的就不錯,能有他這樣的隊友很棒,這讓一切變得容易了。能和迪瑪利亞、維拉蒂、莫塔、阿爾維斯和所有這些球員一起比賽,這非常棒。”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