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足協杯半決賽首回合 申花一球小勝申鑫

方奕昕
2017年08月16日08:1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杯半決賽首回合申花一球小勝申鑫

  昨晚,2017賽季足協杯半決賽第一回合賽事在上海虹口體育場展開一場較量,主場作戰的上海申花1:0擊退同城對手上海申鑫,掌握了晉級決賽的先機。

  本場比賽,禁賽半年的秦升終於解禁,並被主帥波耶特安排進了首發陣容,申鑫方面,中場核心王赟沒有進入大名單。開場后,兩隊都獲得了不少有威脅的射門機會。第53分鐘,曹赟定右側傳球,毛劍卿快速下底傳中,無人盯防的金基熙中路推射得分,這也是本場比賽唯一的進球。最終,申花憑借此球小勝上海申鑫,這場足協杯的勝利也多少緩解了申花在聯賽中兩場大比分失利帶來的壓力。

  今晚,另外一支上海球隊也將出戰,上港坐鎮主場迎戰廣州恆大。雙方三線對抗也由此正式拉開大幕。少了保利尼奧和黃博文等主力球員,三線作戰的恆大將如何取舍?對此,斯科拉裡表示:“雖然三線作戰,但我們有足夠多的優秀球員,我們整個團隊非常強大,隻要是我派上場的球員,我都是100%信任,我的想法就是贏下后面所有的比賽。”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