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聚焦中國女排

無緣女排亞錦賽決賽 中韓女排將爭奪季軍

楊敏
2017年08月17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韓女排將爭奪季軍

  2017年女排亞錦賽昨天在菲律賓馬尼拉結束了半決賽的爭奪,由非國家隊主力組成的中國女排以0比3不敵日本女排,無緣決賽。

  參加今年亞錦賽的這支中國女排主要由沒有全運會比賽任務的年輕隊員組成,她們當中取得過的最好成績就是世青賽冠軍,廣東女排有兩名隊員入選。帶隊出征的是中國女排助理教練包壯,他先后輔助陳忠和、蔡斌、王寶泉、俞覺敏、郎平及安家杰6位主帥。包壯的臨場指導具體到位,對暫停時機的把握也很准確,帶領實力並不佔優的中國女排逆流而上。

  面對全主力出戰的日本女排,中國女排昨天以17比25、18比25和18比25告負,無緣決賽。中國女排一共13次奪得亞錦賽冠軍,從1987年到2005年曾霸氣地實現10連冠。兩年前,中國女排在天津亞錦賽奪冠。

  在另一場半決賽中,泰國女排以3比0擊敗韓國女排。這樣,冠軍將在日本女排與泰國女排之間產生,而中國女排在季軍爭奪戰中的對手是由朱婷偶像金延璟領銜的韓國女排。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