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女籃續約功勛外援福爾斯

王笑笑
2017年08月17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女籃續約功勛外援福爾斯

  昨天,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官方宣布,首鋼女籃已與上賽季奪冠的功勛外援西爾維亞·福爾斯續約一年。由於福爾斯12月才能與球隊匯合,首鋼俱樂部同時簽下另一名WNBA中鋒伊曼妮,后者將在福爾斯到位前率先代表球隊征戰WCBA常規賽。

  現年32歲的福爾斯身高1米98,已在首鋼隊效力兩個賽季,並助球隊在2015-2016賽季和2016-2017賽季連續奪得WCBA總冠軍。上賽季,福爾斯創下場均21.7分和11.5個籃板的優異數據,並當選WC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場上球風凶悍的福爾斯在場下與隊友相處非常融洽,與不少隊友私交甚佳,聖誕節時還頗費心思為每個人准備禮物。

  福爾斯目前正在代表明尼蘇達山貓隊征戰2017賽季WNBA常規賽,她場均67.7%的投籃命中率高居聯盟榜首,從5月至7月連續當選西部賽區最佳球員。

  由於WCBA常規賽和WNBA總決賽賽程略有沖突,福爾斯無法在賽季伊始便加入首鋼女籃。為此,首鋼隊與另一名WNBA中鋒伊曼妮簽訂了短暫合同。身高2米01的伊曼妮是NBA球員賈維爾·麥基的妹妹,目前效力於亞特蘭大夢想隊,是女子籃壇少數能扣籃的球員之一。新賽季開始后,伊曼妮將率先為首鋼隊征戰。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