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CCTV5+冰雪榜樣”頒獎 花滑隊成最大贏家

2017年08月17日09: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眾嘉賓舉杯為頻道慶生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楊磊 實習生劉詩文)8月16日,CCTV體育賽事頻道開播四周年慶典暨“CCTV5+冰雪榜樣”頒獎儀式在北京啟迪冰雪體育中心舉行。作為目前國內最大、最權威、最全面的冰雪運動電視播出平台,CCTV體育賽事頻道別出心裁地將慶典現場打造成“冰雪盛會”,在充滿冰雪元素的氛圍中,通過時尚的方式展現頻道優質資源、冰雪運動風採。

隨著2022年北京-張家口冬奧會的成功申辦,我國開啟了空前的冰雪盛世,中國冬季體育產業也迎來了歷史性的發展機遇。為建設冰雪強國,扎根冰雪群眾基礎,實現“三億人上冰雪”的國家戰略目標,作為冰雪項目主播平台的CCTV體育賽事頻道,連年加強了對冰雪賽事的播出力度,鼓勵更多民眾參與並從事到冰雪運動中。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劉成亮在活動中指出:“2022年北京-張家口冬奧會的成功申辦,為推進冬季運動和相關產業發展帶來了巨大機遇,我希望在國家體育總局和CCTV體育賽事頻道等多方的積極引導、助推下,大眾冰雪與競技冰雪並肩發展,有更多群眾關注、參與到冬季運動當中,共同助力中國冬季運動事業、產業的未來。”

中國花樣滑冰運動員金博洋榮獲”CCTV5+冰雪榜樣“最佳男運動員獎

此外,現場還舉行了由CCTV體育賽事頻道主辦的“CCTV5+冰雪榜樣”頒獎儀式。中國花樣滑冰隊運動員金博洋獲得最佳男運動員獎和最佳時刻獎﹔中國單板滑雪運動員蔡雪桐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中國花樣滑冰隊主教練趙宏博獲得最佳教練獎﹔中國短道速滑運動員臧一澤獲得最佳新人獎﹔中國雙人滑組合隋文靜、韓聰獲得最佳組合獎﹔北京昆侖鴻星俱樂部、中國男子冰壺隊獲得最佳團隊獎﹔中國速滑運動員韓梅獲得最佳突破獎。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