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征戰上海灘第二站 輪換找狀態

李斌
2017年08月19日09: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灘第二站,輪換找狀態

恆大球員備戰與申花一役。(廖藝 攝)

廣州恆大明日迎來連續鏖戰上海灘的第二場比賽,對手是近況不佳的上海申花。斯科拉裡在賽前表達了對聯賽的重視程度,他表示球隊將會用更好的狀態迎接比賽。

足協杯、中超、亞冠聯賽,三場比賽穿插在廣州恆大待在上海灘的9天時間裡。在完成對陣上海申花的中超聯賽之后,對陣上海上港的亞冠聯賽是廣州恆大的重中之重,斯科拉裡希望利用明天的比賽給大部分的主力球員找找狀態。“我們先備戰周末的聯賽,再去考慮亞冠的事。聯賽的競爭同樣激烈,在周中足協杯與明天的聯賽陣容上,可能會有六七個位置進行調整。”斯科拉裡對聯賽極為重視,他並不希望榜首的5分優勢被縮小。巴西教練同時反對用一套陣容應付兩場比賽,“要明確的是,明天是一場聯賽,而亞冠是淘汰賽,我們的陣容肯定也不會相似。”

而保利尼奧的離開讓廣州恆大的后腰位置壓力更大。鄭智評價說:“保利尼奧是一名優秀的球員,但人員流動是每個球隊都會遇到的問題,他在賽季中離開會對球隊產生影響,但我相信球隊很多球員都可以彌補他離開帶來的影響。我們這麼多年拿了很多冠軍,是依靠團隊的力量而非某一個隊員,我們大家共同為球隊付出,我相信我們球隊的中場球員,都能夠給球隊更多的幫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