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公布12強賽最后兩戰集訓名單 出線基本無望

2017年08月19日1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歐興榮)為備戰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與烏茲別克、卡塔爾的最后兩場比賽,國足日前公布了23人集訓大名單,廣州恆大有6人入選仍是國腳第一大戶,上海上港和河北華夏幸福分別有3人入選並列第二,效力於德國雲達不萊梅的張玉寧成為海外球員的唯一代表,來自北京人和的鄧涵文則是中甲的一根獨苗,主教練仍然是裡皮。

國足定於2017年8月25日至9月5日期間赴武漢市、卡塔爾多哈組織集訓並參賽。目前國足在所處的A組8輪過后僅積6分排名墊底,出線隻剩理論上的可能,早早鎖定小組頭名的伊朗隊已經出線,而國足即將面對的烏茲別克隊(排名第三)由於和韓國隊(排名第二)積分相近,競爭小組第二異常激烈,本場必將全力以赴,與烏茲別克賽后極有可能宣告國足無緣明年俄羅斯世界杯決賽階段比賽。

集訓運動員名單:(23名)

廣州恆大淘寶:馮瀟霆、張琳芃、郜 林、鄭 智、曾 誠、於漢超

上海上港:武 磊、顏駿凌、王燊超

北京中赫國安:張稀哲、李 磊

廣州富力:姜至鵬、肖 智

河北華夏幸福:尹鴻博、任 航、高准翼

長春亞泰:何 超

山東魯能泰山:蒿俊閔、王大雷

天津權健:王永珀、趙旭日

北京人和:鄧涵文

德國雲達不萊梅:張玉寧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