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亞洲杯郭艾倫因傷缺陣 中國男籃有驚無險大勝約旦

宋翔
2017年08月20日09:2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郭艾倫因傷缺陣 中國男籃有驚無險大勝約旦

昨晚,中國男籃在男籃亞洲杯的排位賽上以86比55大勝約旦隊,主力后衛郭艾倫昨日因傷缺陣。韓德君、吳前、胡金秋、李根等球員得分上雙,接下來中國男籃將打爭奪第五位的排位賽。

郭艾倫在此前與澳大利亞男籃的比賽中受傷,昨日比賽並沒有出戰,這對於中國男籃在排兵布陣上產生了影響。如此情況下劉曉宇進入到首發,他承擔更多的責任。由於對手約旦男籃整體實力不算太強,中國男籃從開局階段就確立了優勢,比分也逐漸拉開。雖然在第三節時約旦男籃曾經將落后比分縮小,但是中國男籃很快就調整過來,再次將局面控制住。

中國男籃球員李根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說:“年輕球員是這場比賽贏球的決定性的因素,這是隊伍希望看到的,有更多的人站出來幫助球隊,讓比賽打得更清晰、更簡單一些。”對於下一場排位賽,李根也表達了看法,他說:“先做好自己的准備吧,這場和約旦的比賽其實暴露出很多問題,領先到十五六分之后被拉回到個位數,再拉開又被拉回去。我覺得回去先看看錄像,看看自身出現的問題,然后再准備迎戰新的對手,打誰都要力拼。”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