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裡皮承認進軍世界杯希望渺茫

張九江
2017年08月21日08:32 |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承認進軍世界杯希望渺茫

  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即將重燃戰火,國足坐鎮武漢主場迎戰烏茲別克斯坦隊。中國足協日前公布了國足備戰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最后兩輪比賽的23人名單。

  在最后的備戰時刻,國足主帥裡皮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體專訪時公開承認,國足進軍世界杯的希望十分渺茫。不過,銀狐也表示,目前球隊的目標已轉移到2019年的亞洲杯。

  裡皮說,“目前來看,中國隊幾乎已沒有進入世界杯的希望,即使我們還沒有徹底從預選賽中被淘汰,但我們的確是很難再進入到2018年世界杯了。現在,亞洲杯才是我們真正的、首要的目標。”

  實際上,在裡皮接手國足時,國足已經接近從12強賽出局。因此有消息稱,裡皮合同中所規定的“硬性指標”並非針對世預賽,而是2019年亞洲杯。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