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開局兩連勝狂灌8球 低調“狂人”最恐怖

楊杏萍
2017年08月21日08: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低調“狂人”最恐怖

不同於隔壁阿森納的“典型失敗”,新賽季的紅魔兩輪轟進8個進球,戰績上彪悍得有些恐怖。北京時間8月19日晚,曼聯作客斯旺西的自由球場,最終再度上演了一場4球盛宴,以0:4收獲一場客場大捷。

兩場4:0的連勝,讓新賽季的曼聯強勢得令人發慌,要知道,曼聯上一次在聯賽開局兩場都打進4個以上的進球還要追溯到遙遠的1907/1908賽季,距今已有110年!雖然曼聯的開場高調得有些恐怖,但對於大多數球迷而言,更恐怖的恐怕還是昔日鋒芒畢露的“狂人”穆裡尼奧在這個賽季一反常態的低調。

不同於上賽季開場三連勝便喊出奪冠宣言的表現,這個賽季的穆裡尼奧不僅不因勝利而歡慶,還不斷吹捧起對手來。要知道,曾經的穆裡尼奧,連行走都自帶“唯我獨尊”的氣場,如今卻說出“我可不會因為一場4:0就覺得自己是英超最強,我們不是夢之隊,只是比去年更好的球隊。”或許,在新賽季的激烈競爭中,不打嘴仗,是穆裡尼奧真正開始較勁的開始,也是曼聯踏上豪門復興之路的第一步。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