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兩連勝 阿森納爆冷輸球

2017年08月21日08:35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兩連勝 阿森納爆冷輸球

  新華社倫敦8月19日電

  英超聯賽19日進行了第二輪的7場比賽,曼聯繼上一輪以4:0擊敗西漢姆聯后,再次以同樣的比分戰勝主場作戰的斯旺西。但阿森納做客斯托克城,以0:1落敗。

  曼聯在第45分鐘打破僵局,拜利在門前混戰中打入一球。第80分鐘開始,曼聯由盧卡庫、博格巴和馬夏爾連入三球,最后以4球大勝。

  曼聯主帥穆裡尼奧賽后說:“全隊現在信心十足,我們連續兩場比賽上半場都是1:0領先,下半場開始后我們的戰術就是先控制住球,然后慢慢尋找機會。這一戰術在兩場比賽中都取得了成功。”

  他還說:“上個賽季我們前兩場比賽也是全部取勝,但最后隻名列第六,因此前兩輪比賽並不重要。我們需要保持獲勝的勢頭。”

  利物浦憑借馬內的進球以1:0戰勝了水晶宮,取得了本賽季的第一場勝利。客場作戰的水晶宮上半場佔據了主動,但馬內在終場前17分鐘的進球為“紅軍”鎖定勝利。

  斯托克城最近幾個賽季在主場一直保持著優勢,阿森納10次做客不列顛球場,隻贏得兩場勝利。第47分鐘,從巴黎租借而來的前皇馬邊鋒赫塞在小禁區前低射入網,攻入了全場唯一的進球,“槍手”再次失敗而歸。

  其他幾場比賽中,沃特福德2:0勝伯恩茅斯,西布羅姆維奇1:0勝伯恩利,萊斯特城2:0勝布萊頓,南安普敦3:2勝西漢姆聯。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