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白梅:遼寧四年精心培養 成就藝術體操四連冠

中體在線趙蕊
2017年08月21日08:56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為准備這屆全運會,四年前我們就精心挑選運動員進行培養,隊員發揮的非常好!”在遼寧隊勇奪第十三屆全運會藝術體操項目集體全能桂冠,成就四連冠后,主教練白梅在賽后激動地說道。

遼寧隊在藝術體操集體項目上多年來一直保持較大的優勢,后備人才儲備也非常充足。白梅介紹道:“這是遼寧隊第四次蟬聯全運會集體全能金牌,可以說遼寧在近些年一直引領著藝術體操的前進方向。我們聘請俄羅斯外教,並且將隊員送出國學習。整個團隊上上下下都非常支持我們,運動員也非常投入,各方面保障都非常好。我們是一步一個腳印建立起這樣一個完善的隊伍,才能有今天的成果。”

談及運動員,白梅非常感慨:“每一個運動員都是痛並快樂著。首先她們都非常熱愛藝術體操,願意為之奮斗,但同時她們也有各種傷病,需要克服很多困難。我也特別感謝隊員們,她們今天的發揮非常出色。”

對於此次奪冠,白梅表示遼寧隊在四年前就已經開始精心准備。“為准備這屆全運會,四年前我們就精心挑選運動員進行培養。在新規則實施后,我們通過音樂和技術的改編,不斷提高水平,編排上也更具特色。”

接下來,隊員們即將前往意大利參加世界藝術體操錦標賽。白梅認為隊員在全運會上所表現出來的拼搏精神將促使她們發揮出更高的水平。“2017年對我們來說既是學習又是鍛煉,向更高水平的運動員學習是我們今后的長久目標。”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