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全運藝術體操收官 天津隊“小將當家”收獲良多

孫佳怡
2017年08月21日08:59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全運藝術體操收官 天津隊“小將當家”收獲良多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8月20日,第十三屆全運會藝術體操項目在天津科技大學濱海校區體育館圓滿落幕,東道主天津隊正常發揮,在第一天進行的個人全能決賽中,天津選手韓茜艾和馮彤分獲該項目第十四名和第十七名。第二天進行的集體全能決賽中,天津隊在十三支參賽隊中獲得第七名。

本屆全運會中,天津代表隊小將當家,不少運動員都是第一次參加全運會,很多人表示都有點小緊張。首次參加全運會的天津隊選手韓茜艾在接採訪時也對於自己的表現表示滿意,“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大賽,又是在家門口,所以感覺非常不同,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鍛煉機會,也希望盡可能表現出最好的自己,學習最重要。”

在第二天進行的藝術體操集體全能決賽上,天津隊在第一輪的5圈項目上獲得13.8分,第二輪的3繩2球項目獲得13.45,最終以總分27.25排名第七。賽后,天津藝術體操隊隊長白楠表示:“這次比賽我們都突破了自己,為了全運會也做了充分的准備,大家對於賽場上的發揮都非常滿意。在准備階段,我們也獲得了不少幫助,感謝所有人。”

全運會之后,這支隊伍也將帶著他們在全運會上的收獲,繼續為接下來的比賽訓練備戰,這些小將的比賽也值得我們所有人共同期待。(“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孫佳怡 攝影劉欣)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