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武磊3分鐘兩球 上港4-0送恆大亞冠最慘痛失利

2017年08月22日21: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8月22日,2017賽季亞冠聯賽1/4決賽“中國德比”首回合較量展開,上海上港主場4-0大勝廣州恆大,上港在兩回合賽事中確立起絕對優勢。
2017年8月22日,2017賽季亞冠聯賽1/4決賽“中國德比”首回合較量展開,上海上港主場4-0大勝廣州恆大,上港在兩回合賽事中確立起絕對優勢。

人民網北京8月22日電(李孟輝)北京時間8月22日晚8時,亞冠1/4決賽首回合迎來重量級中超德比,上海上港坐鎮八萬人體育場迎戰廣州恆大淘寶。上半場武磊造點,胡爾克一蹴而就拔得頭籌,補時階段胡爾克助攻王燊超頭球破門﹔下半場埃爾克森和胡爾克在三分鐘內先后助攻武磊取得進球。最終,上海上港4-0大勝廣州恆大淘寶,這是恆大在亞冠賽場上遭遇到的最慘痛失利。

開場后第3分鐘,鄭龍左路45度將球打到禁區內,賀慣解圍不遠,高拉特禁區線附近將球斷下后一腳凌空抽射,球被顏駿凌穩穩得到。

第8分鐘,胡爾克后場直傳策動反擊,呂文君插上單刀赴會殺到禁區前沿一腳打門,球被曾誠倒地扑出。

第23分鐘,胡爾克突入禁區右側與呂文君做出撞牆配合后一腳打門,球被馮瀟霆滑鏟擋出底線,馮瀟霆與胡爾克相撞后出現受傷情況倒地不起。

第31分鐘,武磊禁區左側拿球回敲,奧斯卡禁區前偏左位置得球轉身用右腳兜了一記弧線球,皮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38分鐘,上港拔得頭籌。武磊突入禁區左側后突然變向,恆大隊張琳芃措不及防將吳磊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胡爾克操刀主罰命中。上港1-0恆大!

第42分鐘,恆大獲得禁區前偏右位置任意球,廖力生主罰直接攻門,球打高了。

上半場補時階段,上港擴大領先優勢。胡爾克左路起球到禁區內,后點王燊超頭球破門。上港2-0恆大。

易邊再戰,恆大連換兩人,於漢超換下鄭龍,王上源換下馮瀟霆。第54分鐘,恆大右路傳中被對方破壞,外圍王上源跟進一腳凌空抽射,球被顏駿凌扑出底線。

第62分鐘,上港再下一城。奧斯卡中路直傳埃爾克森,埃爾克森腳后跟妙傳右側插上的武磊,武磊突破到禁區前偏右位置拔腳怒射,皮球徑直飛入球門遠角。上港3-0恆大。

第64分鐘,踢出順風球的上港再進一球。恆大角球開出被對方解圍,胡爾克后場頭球點過防守隊員策馬揚鞭殺到對方禁區弧頂位置分球給跟進的武磊,武磊面對出擊的曾誠推射破門。上港4-0恆大。

第68分鐘,胡爾克中場拿球后憑借身體優勢,連續擺脫對方五名防守隊員后突入禁區一腳勁射,但球打高了。

第76分鐘,恆大獲得右路任意球,廖力生傳球到門前,高拉特近距離魚躍沖頂,球頂偏了,攻門后的高拉特撞在門柱上痛苦不已。

第86分鐘,上港獲得左路任意球,胡爾克主罰重炮轟門,球打在武磊腳上彈到門前,埃爾克森近在咫尺的射門打飛了。

雙方陣容:

上海上港(4-3-3):1-顏駿凌、4-王燊超(94'2-張衛)、27-石柯、28-賀慣、23-傅歡、6-蔡慧康、25-艾哈邁多夫、7-武磊(88'21-於海)、8-奧斯卡、10-胡爾克、11-呂文君(57'9-埃爾克森)

未上場替補:22-孫樂、15-林創益、18-張一、33-韋世豪

廣州恆大淘寶(4-2-3-1):19-曾誠、35-李學鵬、6-馮瀟霆(46'12-王上源)、28-金英權、5-張琳芃、10-鄭智、2-廖力生、27-鄭龍(46'20-於漢超)、11-高拉特、7-阿蘭(63'30-穆裡奇)、29-郜林

未上場替補:32-劉殿座、14-榮昊、17-劉健、25-鄒正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