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皮:打好剩余兩場12強賽 願助中國足球培養后備人才

2017年08月23日09: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3日電(歐興榮)中國男足主教練裡皮在昨日上午參加的中國足協例行溝通會上表示,感謝中國足協的信任和支持,將率領國家隊全力打好剩余的兩場12強賽,願意為中國足球后備人才培養貢獻力量。

裡皮帶領教練團隊自去年10月22日接手中國男足國家隊以來,率隊在2018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4場比賽中,取得一勝兩平一負,球隊在技戰術層面和精神面貌上均發生了積極的變化。裡皮上任以來,對中國足球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足協對此表示感謝。

裡皮表示,感謝中國足協的信任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彼此在合作中收獲了信任與默契,在接下來的兩場12強比賽中,他也要求全體國家隊隊員保持高度的榮譽感和責任心,不放棄任何希望,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競技狀態全力爭勝,為國家榮譽而戰。中國足協表示,將一如既往地做好對裡皮團隊的服務與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隊伍備戰工作。

溝通中,裡皮還表達了對中國足球后備人才培養和青訓工作的關注。裡皮說,中國足球的提高需要著力於青訓工作,青少年后備人才培養是足球系統工程中最重要的一環,關乎中國足球的未來,他願意為中國足球的青訓工作提出建議,提供更多幫助,為中國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養貢獻更多力量。

8月25日,裡皮將率領國足在武漢再次集中,備戰即將到來的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第九輪中國隊對烏茲別克斯坦隊的比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