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全運天津女排開門紅 王寶泉:勝利來之不易 問題仍需總結

孫佳怡
2017年08月23日08:36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寶泉:家門口勝利來之不易 一傳問題仍需總結

8月22日,十三屆全運會成年女排小組賽正式開賽,全運三冠天津隊再度出征,在家門口挑戰福建隊。經過五局苦戰,最終天津隊以3-2戰勝福建隊,在家門口取得小組賽首輪勝利。五局分數為25-23,12-25,12-25,25-21,16-14。

對於這場驚心動魄的勝利,天進女排主教練王寶泉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大家在落后的時候都沒有放棄,這種精神還是非常寶貴的,表現出了對勝利的渴望。除了第2、3局,大家發揮得還是非常不錯。”

說到年輕隊員本場比賽的表現,王寶泉指導也對楊琳琳給予了很高的評價:“楊琳琳作為一個年輕隊員,短時間內提高得很快,今天的表現比預想要好,在進攻上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

這場比賽是天津隊在本屆全運會上的首秀,因此王寶泉也表示還有很多問題需要總結:“一傳依然是我們的短板,也是大家最擔心的環節,各隊也都發現了我們的弱點,這個問題解決起來很困難,這就需要李瑩、劉立雯在關鍵的時候上場發揮自己的作用。”

8月23日,天津隊將迎來小組賽的第二個對手浙江隊。(“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孫佳怡 攝影劉欣)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