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傳遞火炬 傳遞夢想

《中國體育報》
2017年08月23日08:31 |
小字號

“參加火炬傳遞活動,感受到天津人民的熱情好客,目睹天津近年來的大變化,體會到體育已深深融入城市。點燃激情,傳遞夢想……感謝社會各界對澳瑞特的厚愛與支持。”8月22日,澳瑞特公司總經理郝虎山作為第十三屆全運會火炬紅橋區傳遞活動第十棒火炬手,完成了傳遞。

9時10分,火炬傳遞活動正式開始。本次火炬傳遞起點是天津西站前廣場,終點為三岔河口思源廣場,全程約3公裡。途經南運河、“天子津渡”遺址公園、估衣街、三岔河口等景觀,涵蓋了天津城市記憶節點、運河風光、商貿傳統等元素,充分展示出紅橋區的文化淵源與發展潛力。共有35名火炬手參加了此次傳遞,他們是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代表,借助火炬傳遞儀式,向全國人民展示紅橋區的建設成果,也借此機會傳達“全運惠民、健康中國”的理念。

郝虎山從第九棒火炬手64歲的退休律師馬芳菲手中點燃火炬,健步小跑傳向第11棒火炬手、本次傳遞活動最小年齡火炬手趙雨晴。第十三屆全運會將於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舉行,本屆全運會主題為“全運惠民,健康中國”,倡導全民參與、全民健身、全民共享,開創了普通老百姓參加全運會比賽的先河,讓廣大群眾共享全運會帶來的快樂、健康、激情、成果。郝虎山表示:“澳瑞特公司是國內最早專業從事健身器械生產的企業,已有近30年的歷史,目前是中國體育用品業聯合會副主席單位,是國家體育產業示范單位。特別是國家實施全民健身計劃以來,澳瑞特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投身全民健身公共設施的研制中,在全國各地配建了眾多全民健身工程和一大批有影響力的示范工程。澳瑞特為中國航天員成功研制了太空健身器材,全民健身延伸至太空。傳遞火炬,傳遞夢想——我將把這次活動的感悟帶回公司,以更加昂揚的斗志、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為社會提供更加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