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32強全部出爐 英超5隊獨佔鰲頭

2017年08月24日08: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4日凌晨,歐冠附加賽結束了全部的較量,通過附加賽晉級的10支球隊名額全部確定。他們分別是,卡拉巴克、希臘人競技、奧林匹亞科斯、凱爾特人、馬裡博爾、塞維利亞、莫斯科中央陸軍、那不勒斯利物浦葡萄牙體育

至此,歐冠小組賽32強名單全部出爐,今年歐冠小組賽,共有5支英超球隊參賽,切爾西出現在第一檔、曼市雙雄第二檔、利物浦與熱刺第三檔。首次征戰歐冠聯賽的德甲勁旅RB萊比錫進入到了第四檔。

歐冠小組賽的抽簽儀式將在北京時間星期五0點進行,屆時,歐足聯還會公布上賽季歐足聯最佳球員,最佳前鋒、最佳中場、最佳后衛、最佳門將以及歐聯杯最佳球員。

第一檔:皇家馬德裡西班牙)、拜仁慕尼黑德國)、切爾西(英格蘭)、尤文圖斯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摩納哥法國)、莫斯科斯巴達(俄羅斯)、頓涅斯克礦工(烏克蘭

第二檔:巴塞羅那(西班牙)、馬德裡競技(西班牙)、巴黎聖日耳曼(法國)、多特蒙德(德國)、塞維利亞(西班牙)、曼城(英格蘭)、波爾(葡萄牙)、曼聯(英格蘭)

第三檔:那不勒斯(意大利)、熱刺(英格蘭)、巴塞爾(瑞士)、奧林匹亞科斯(希臘)、安德萊赫特(比利時)、利物浦(英格蘭)、羅馬(意大利)、貝西赫塔斯(土耳其)

第四檔:凱爾特人(蘇格蘭)、莫斯科中央陸軍(俄羅斯)、葡萄牙體育(葡萄牙)、希臘人競技(塞浦路斯)、費耶諾德(荷蘭)、馬裡博爾(斯洛文尼亞)、卡拉巴克(阿塞拜疆)、RB萊比錫(德國)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