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全方位品味別樣全運會 人民體育全媒體平台帶你玩轉全運

2017年08月25日16: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8月27日,第十三屆全運會將在天津開幕。為給觀眾全面立體地展現本屆全運會,人民體育除派出報道團深入現場外,還將在新媒體端做出一系列互動活動。愛好體育的你,可以在欣賞精彩比賽的同時參與各種有趣的互動活動,幸運的話,還能贏取精美獎品,怎麼玩?一起來看。

首先,你需要先關注人民體育微博,這裡有最快的全運消息,前方的直播也將在這裡發布,想從全新的視角看全運,“全運直擊”欄目等著你。

也許你工作忙碌,來不及欣賞全運的精彩賽事,無法及時了解全運動態,不要怕,“全運日況”欄目幫你匯總每日全運資訊,早晨的今日看點和晚上的亮點回顧,兩張圖,便讓你對全運經典賽事一覽無遺。

除賽事本身,人民體育微博還設置了多樣的小游戲等你參與,經典的“大家來找茬”將迎來“全運版本”,測試下自己的眼力如何,比比誰能最快挑出不同﹔“八字靚評”活動將是你展示文採的良機,我們挑出一張今日之星,由你來對他進行點評,注意,隻能用八個字哦,你做得到嗎?經典評論還會獲得人民體育官微和人民網官微的推薦,你的才華會讓更多人知道,不參與還等什麼。

人民體育微博二維碼

想更深層次地了解全運,微博滿足不了你閱讀的欲望,沒關系,拿起手機,掃描人民體育微信公眾號二維碼並關注,我們將為你提供更多。

一天四次推送,四大固定欄目:“知·全運”、“評·全運”、“說·全運”、“觀·全運”從早到晚,不讓你遺漏任何一個精彩。前方記者的第一視角報道,人民日報記者的專業評論,及時全面的新聞播報,我們一一推給你。四年一次的國內體壇盛會,全國體育人的大聯歡,我們將用專業的報道為您呈現,同時送你一次對國內體壇深入了解的良機,趕快關注起來。

人民體育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除掌握全運一手資訊外,人民體育客戶端還將為你提供獲得精美獎品的機會。我們將設置五期“有獎問答”活動,隻要你足夠了解全運,隻要你真正熱愛體育,隻要你積極參與互動,你就離獎品不遠了。全運的紀念品,明星的簽名照,豐富多樣的獎品還不足以誘惑你嗎?下載人民體育客戶端,這些機會就擺在眼前。

人民體育客戶端二維碼

說了這麼多,有沒有一點心動,那就趕緊加入我們。看全運,就來人民體育新媒體平台,更多的精彩內容和豐富的互動游戲在這等著你!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