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1.5億歐元!足壇第二身價 巴塞羅那簽下登貝萊

李斌
2017年08月27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宣布簽下法國邊鋒奧斯曼·登貝萊,轉會費高達1.05億歐元外加4500萬歐元的浮動條款,合共1.5億歐元,僅次於此前內馬爾的2.22億歐元。

20歲的登貝萊出道於法甲俱樂部雷恩,2016年夏天以1500萬歐元的價格轉會多特蒙德。上賽季,登貝萊出場49次打入10球、助攻21次。

內馬爾轉會后,巴薩對多特蒙德的登貝萊和利物浦的庫蒂尼奧一直苦苦追求,登貝萊甚至不惜用罷訓的方式要求轉會。在巴薩多次提高報價后,這出集中了高額報價、討價還價以及球員罷訓、失蹤的轉會鬧劇終於結束。目前巴薩將把最后目標放在庫蒂尼奧身上,有消息稱巴薩同樣受到了強硬的拒絕,外界分析巴薩同樣可能將報價提高到1.5億歐元左右。也有消息指出,巴薩可能放棄庫蒂尼奧。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