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毛球世錦賽不敵安賽龍 諶龍爆冷無緣3連冠

楊敏
2017年08月27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羽毛球世錦賽昨天決出了5個單項的最后兩強,衛冕男單冠軍諶龍在半決賽爆冷不敵丹麥隊的安賽龍,無緣世錦賽3連冠。廣東隊女雙新星陳清晨與搭檔賈一凡在女雙半決賽中淘汰了頭號種子、日本隊的裡約奧運冠軍組合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這是陳清晨首次闖進世錦賽決賽。

諶龍只是抵抗了39分鐘便以9比21和10比21脆敗,賽后,諶龍表示,自己的求勝欲望還是挺強烈的,但在困境中沒有太多扭轉局面的辦法,對方的發揮比他要好。安賽龍在去年裡約奧運會男單半決賽上不敵諶龍,對於能在昨天的半決賽中輕取對方,安賽龍在賽后透露,這個結果讓自己也感到有些驚訝。陳清晨/賈一凡被列為本屆世錦賽的女雙四號種子,二人也是國羽唯一挺進四強的組合。她們賽前的目標就是站上領獎台,現在已經實現了目標,她們今天將對冠軍發起沖擊。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